Tuesday, May 5, 2015

开始意味着快结束了

我知道今天才开始这博客有点迟,好像(WaImUn 总爱把句子倒掉)
可是,如果不开始,没人开始,这些就只会是存在脑海里变成将渐渐模糊不清的记忆,而不是,眼睛可以看到,可以被回顾,可以被重新找回的那些我们.

我听说啊,我们真的快要毕业了,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,今天是五月五号,我才要正真把大家每一天经历,生活,陪伴,欢乐给正真记录下来. 希望真的不会太迟.

今天,我门完成了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个Presentation (Business Ethics), 我们竟然是笑着把他给完成,我永远记得那天我说的 "Apa", 哈哈哈哈,本来就没有想要笑,可是,WaImUn 竟然在旁边笑,然后,我听到我也就笑了,幸好,最后还是控制得住,真的想一次就笑一次,那个Presentation, 啊3 也是笑咯,我真的不会了咯.

我们真的今天过得很充实,我们的午餐是麦记,看到女王和女神的宠物(这个不重要),我们就一直车大炮,阿宝说啊,她有新的Gang了,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们了,我们过后还去购物,大家一起去买菜,大家真的很Palia, 尤其,是阿宝和WaImUn在那边跟我玩推车,真的太废材了,我过后还退了阿宝在众人前跑了一下,弄到阿宝几Paiseh一下,最后,还把车子给弄到有了禁电,我还很故意的把每个人都Sot个几下,这段我告诉你,我是笑着写的,大家都很怕我,尤其,是啊3,最后,最大声的是WaImun,Sot到她都叫了好大一声,大家是笑到~~~

不懂几时拍的啦,我的33

女神买的是不是物品,是啊宝


我就阔气,你怎样

女王和她家新的宠物

我买,你吹啊

开饭咯

QInLi BaBi Lor & Ken

偶然,发现有意思的句子

女王和裁人

啊宝,你想红也不是酱的


我们过后还去了新开的咖啡馆,已经去大家都吓着了,不错美一下,可是,他的饮料和食物就算了,真的很不好吃,大家在里面玩了Dudsmash, 废到啊,有video哦.

三个白痴


真是爱演


女神和女王 有时也会变白痴




最后,大家玩到没东西玩了,就玩不可以说你我他,说了就吃那个死人不好吃的萝卜糕,哈哈哈哈哈,大家一定很喜欢那个Kuih muih. 哈哈哈


今天沿途走去学校,才发现没有多少次能再走这条路了。还记得4年前懵懵懂懂进来这间学校 4年后的今天就这样要离开了,大学很美好 因为你们,因为回忆。 这些回忆都会烙印在我们的心里的最深处 真的不敢相信就这样结束了 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天都会写下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

现在是,9:46分,等下还要YC,等下再回来吧。


#QOTD ‘现在,已经是以后了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